close

適合一大群朋友聊天喝酒的平價燒烤-烤堂

 

前幾天因為有事,難得跟翹臀小鋼炮一起拜訪永和,沒想到想去吃的甜點店無論是阿爸の芋圓還是寶月堂,通通公休!!!!

到底是可以有多衰!!!!!!

還好,晚飯的選擇-烤堂今天有營業,不然我連晚飯都沒得吃 orz

吾友芬芬之前經過烤堂無數次,都沒有勾起她想嘗鮮的慾望,有一次實在沒有選擇,只好來到烤堂吃宵夜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這整個撩起我對烤堂的好奇心,今天就來一探究竟吧

烤堂的店面外觀,其實跟熱炒店的裝潢風格蠻像的,他們新推出私房菜熱炒系列,點一道私房菜,再點第二道只要10元,只是布條上是不是寫錯了?

 

廚房區,燒烤跟熱炒都在這喔

 

店內座位區,居然帶點歐式風,而且有沙發

 

私房菜菜單,點左邊的私房菜一道,就可以選右邊的只要10元的第二道菜

私房菜系列好像是最近才推出的,朋友之前來就只有單純的燒烤

    

燒烤菜單,品項也不少,價格都很平價

 

私房菜的部分,我們選了麻辣跳跳雞搭配鐵板牛柳,打卡又到粉絲團按讚的話,多送一道芋絲不掛喔

麻辣跳跳雞獲得一致的好評,雞的外皮裹粉炸的酥脆,乾辣椒的香氣很夠,是非常棒的下酒菜,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

 

鐵板牛柳,這道表現就僅是中規中矩,沒有激起我心中什麼漣漪,就是.....嗯.....一般的鐵板牛柳

 

芋絲不掛,芋頭刨成絲,炸過後撒上胡椒鹽,滋味是不錯啦,我喜歡炸物,只是吃到後面有點膩,有喝酒的配這道,慢慢下酒,比較適合

 

點了一碗烤肉飯來配,上面雖然只有一片烤肉,但這碗烤肉飯只要30元啊!是不是很平價,烤肉醬甜甜的,其實表現很平淡,但基於價錢,真的沒什麼好批評的

 

烤肉要等一下,所以先上熱炒,接下來烤物終於上囉

羊肉串,上頭撒了點孜然粉,我超喜歡孜然味道的,烤杏鮑菇,烤醬甜甜的,覺得整體過甜了

   

雞屁股跟培根捲金針菇,培根跟金針菇搭配好香,金針菇中和了培根的油膩感,是很不錯的組合,雞屁股烤得微酥脆,我愛雞屁股!!

 

雞翅,兩種不同香料的雞翅,讓層次多了點變化

 

烤香魚,本來要點考鯖魚的,但我家最近著迷costco薄鹽挪威鯖魚,自己烤就超好吃,這是題外話

香魚卵很多,吃起來很豐厚,滋味不賴

 

最後一道烤大腸,表皮烤得脆脆的

 

整體而言,烤堂的食物表現普普通通,沒有什麼特點值得好好稱讚,所以我寫到後面根本詞窮,不過口味也稱不上差,就是不好不壞那樣,重點是價位非常可愛,是CP值很高的選擇,如果是住這附近,晚上想跟朋友聊聊天喝喝啤酒,烤堂是平價好選項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