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餐團來到北投囍家炭烤三明治,之前去探訪過豐盛號,今天就來試試囍家,看看誰厲害

 

我點的是招牌雙喜炭烤三明治,雙喜就是豬排跟馬鈴薯,聽起來跟豐盛三明治內夾的內容物是一樣的

三明治上桌,炭烤的紋路很漂亮,烤得外皮酥脆,內在鬆軟,炭烤而發出的香氣淡淡的散發出來,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烤法,相比之下豐盛號的外皮就沒帶那點酥感,當然因為豐盛號當初我們是外帶,說不定原本有酥,但我吃到時濕氣已經進去,就不酥了

 

一層夾著一片生菜、一片蕃茄跟馬鈴薯泥,另一層則夾著肉排及煎蛋,馬鈴薯泥的調味不重,配上口味較重的肉排,剛剛好,最棒的是這三明治有塗花生醬,花生醬讓這整個三明治的滋味更豐富起來,就這一點讓我心中的天平傾向了囍家

 

 

只是就馬鈴薯沙拉這一層而言,豐盛號配有大量的生菜絲,而囍家僅有一片生菜,所以豐盛號三明治吃起來但有大量生菜的甜味跟清新感,這點是囍家三明治所不及

另外是鮮奶茶的PK,兩家用得都是高大鮮奶,囍家鮮奶茶端上桌時我嚇了一跳,好大一杯啊!!喝起來茶味比奶味表現更為明顯,不過豐盛號的紅茶牛奶真的太好喝了,喝進口中平衡感極好,囍家在鮮奶茶部份僅是及格以上,但真的好大一杯,CP值很高啦!

 

兩家表現而言,在三明治方面,我是更喜歡囍家一點,但這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口味比較重的關係,鮮奶茶,則無疑是豐盛號勝出

最後還是要說,不管兩家怎麼比較,還是基隆廟口的炭烤三明治最好吃,說花生醬有花生醬,說美乃滋有美乃滋,還有一塊厚豬排!!價錢不到60元,比囍家跟豐盛號都便宜!!絕對完勝!!

囍家炭烤三明治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57號
電話:02-28971200

*每人感受皆不同,食記僅為個人主觀意見*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