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為拉麵一級戰區的東區,最近有家新開的拉麵-世田谷,而且店就開在熱門拉麵名店鷹流的對面,真的很有尬場的FU

 
今天跟朋友小聚餐,我們就來試試新口味囉!週五晚上七點鐘到的我,只見店裡座位已全數客滿,服務人員告知我需等待20分鐘,倒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店門口前有個小廣場,店前也設有幾個座位,供等待的客人休息,但座位處剛好在空調旁,空調吹出來的熱風在炎熱的夏日晚間,實在叫人坐不住啊! orz

 

Menu上放上得獎無數前島司社長的照片,世田谷的紐約分店曾經得到"Best Of New York"獎賞

 

店家推薦的是魚介&醬油雙湯頭,對於第一次到訪的店,我一向習慣點店家推薦款,今天選的是豪華款,豪華款主要就是有蛋跟三片叉燒,基本款就只有一片

 

拉麵麵體雖然沒有問我們偏好的口感,不過煮得不軟爛,Q彈度頗高,比起那些配合台灣人口味,把麵煮到熟爛的拉麵店好多了

 

湯頭部分,湯體略帶濃稠感,不過吃起來卻不厚重,混合了魚介的鮮味,也中和了醬油的豐厚後的湯頭,讓人一口接一口,也不覺得膩口,口味部分可能有配合台灣人的習慣調整過,味道夠卻不太鹹,我覺得是台灣人喜歡的口味

叉燒部分,雖然肉片上有炙燒的痕跡,不過炙燒的香氣我沒有感受出來,叉燒肉體厚實,不過我覺得不夠軟嫩啊!總之我不滿意叉燒啦!

 

整體而言,Q彈的麵條,不過鹹的湯頭,世田谷應該會在台灣受歡迎

世田谷拉麵
電話:02-27311958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00 & 17:00~21:00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11:00~21:0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