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飯研究所,前陣子一堆朋友在貼煮飯研究所的網誌介紹,那時我就對這家餐廳充滿濃厚的興趣,只是煮飯研究所雖然在中正區,但其實靠近萬華區,離我平常的生活圈,真的是有點小遠,前幾天跑友問我要不要參與她朋友的聚會,一起去吃煮飯研究所,我眼睛都亮了起來,當然好啊!!

 

各位朋友,不好意思,我先你們一步去享用煮飯研究所的美食啦!

煮飯研究所主要是提供早午餐,特別的是菜單只有一種選擇,但每隔幾天就會換菜單,唯一可選擇的只有要不要升級套餐,吃得更多更豐富而已

餐廳門前有個小公園,從落地窗看出去好舒服,真的是很適合享用悠閒早午餐的地方

 

 

今天提供的早午餐內容有大碗沙拉、檸檬香茅雞、優格佐芒果醬、長豆佐雪利酒醋醬、起士乳酪麵包跟煙燻鮭魚炒蛋,升級套餐的內容則有南瓜濃湯、椰奶西谷米、豆腐煎餅跟季節水果,套餐有提供咖啡跟紅茶,另外加60元就可以有新鮮水果茶

 

因為早上吃了早餐,正當我陷入是否要升級套餐的掙扎時,跑友表示當然要升級啊!因為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來,吃不完打包就好!太帥氣了!這種說法深得我心啊!立刻決定升級套餐 (腦波好弱的我)

第一道先上的是大碗沙拉,果然份量不算小,搭配醬汁可選擇油醋跟凱薩,我選的是油醋,沙拉菜葉看起來都很漂亮,搭配的油醋分量剛剛好,灑上一點杏仁堅果,讓脆甜的生菜增添些許堅果油脂香氣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主食的部分啦!麵包口感鬆軟,有著簡單手作氣息,裡面包著起士塊,好香,一不小心就把麵包全部吃光光

檸檬香茅雞,滋味很泰式、酸中帶點微辣的滋味,讓人胃口大開

炒蛋香滑細嫩,不過我怎麼沒找到煙燻鮭魚在哪裡

豆腐煎餅好特別,表皮煎得微酥,讓豆腐帶有微微焦煎香氣息

季節新鮮水果,水果品質都選的蠻好的,只是我朋友的水果居然有黃金果,我的就是普通的芭樂、蓮霧跟柳橙,嗚!我也想吃黃金果啦!

 

新鮮水果茶,超好喝的耶!上面是新鮮水果,茶跟水果香氣平衡的剛剛好,入口充滿蘋果跟柳橙香,下層還有水果醬,有點俄羅斯喝法,只是甜度再減一點會更好

 

整套套餐下來,健康、美味、份量兼具,份量方面,食量小的不用升級套餐,因為我超飽的啊!美味部分,調味不複雜,簡單帶出食材本身的好味道,健康方面,對營養有研究的跑友表示,整份套餐提供豐富蛋白質,有澱粉但份量不多,蔬菜、優格等健康素材充分具備,讓整套營養很完備,完全適合運動後的補給

女孩聚會好開心!大熱天在冷氣房中吃著健康美食,聽著大家從前有趣的八卦,好愉快的時光

煮飯研究所
地址:北市中正區大埔街27巷7-1號
電話:02-23025389
營業時間:8:00~16:00 週二休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