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曾待過美國的朋友,一聽說Texas Roadhouse在台灣開了分店,都躍躍欲試,想去尋找當時在美國的味道

 

Texas Roadhouse目前在台灣有兩間分店,一間是我們這次造訪的民生店,另外一間則在微風松高

 

一進門口就看到一個鮮切牛排冷藏櫃,每塊牛肉看起來鮮豔又大塊!聽說我今天宣稱要實施紅肉減肥法!好期待啊!(學妹表示:你最好是有在減肥啦!)

 

每個桌上都放有一桶花生,供客人享用,花生頗香,但想到今天的重點是牛排,讓我不敢吃太多

 

接著送上麵包,麵包附有蜂蜜肉桂奶油醬,甜甜地,淡淡地肉桂香,沾上麵包好好吃耶!正中螞蟻人(我)的胃口

 

另外點了德州辣雞翅、海灣蟹餅及碳烤雞肉冰脆沙拉,沙拉好大一份!還好我們有六個人,不然肯定無法消化

 

 

 

 

正當我們前菜吃到一半時,餐廳突然放起好大聲的音樂,然後所有工作人員開始跳起舞來!舞步似乎有點複雜!天啊!在這邊工作的服務生太不容易了!

 

主餐方面,當然要吃鮮切牛排啊!畢竟張總指示他一定要吃到很多肉才甘心,我們點了火烤德州牛排16oz,喜歡肋眼的我,當然要點火烤肋眼牛排啊!一樣是16oz,外加全份的豬肋排!這麼多肉!今天就讓紅肉撐死我們吧!

牛排我們一律都點三分熟,切下去,紅通通的好漂亮!不過熟度似乎比一般標準再熟了那麼一點點,火烤牛排鹹度調的剛剛好,不沾醬就超好吃,事實上Texas Roadhouse提供的牛排醬,比A1還不如啊

 

 

肋眼牛排,油脂有點稍過肥膩,不過肉質當然比火烤牛排更為香甜,喜歡牛肉的我,大口吃下挺滿足,就是我分的那塊筋有點多,同行朋友說他的那塊都沒有,笑我人品差啦! T_T

 

 

甜甜的醬刷在豬肋排上,火烤香氣十足,比起TGIF的豬肋排,醬汁比例顯得剛剛好,不會過於甜膩,肋排肉還保有軟嫩感,不會過柴,我喜歡他們的豬肋排,勝過TGIF

 

六個人吃的超級撐,連豬肋排都吃不完,更不要說是一些配菜了,我想我今天補充了滿滿的蛋白質跟鐵質吧!

Texas Roadhouse的牛排當然不是超級美味,這個價格,吃到這種滋味跟這麼大的牛排,也可以接受了,最後結帳一個人剛好一千,比TGIF略貴,但牛排是好吃多了,想吃好多好多肉的時候,可以考慮再訪

Texas Roadhouse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05 號
電話:02-2718-3011
服務時間:11:00–22:00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