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Mizuno Running Club開課的第一堂課

 

一到現場發現好幾個朋友也都報名了,這樣以後上課我就不孤單啦!好開心!

今天的課表內容是跑步動作分析、基礎練習及修正,其實就是馬克操跟跨越低障礙跑

馬克操完全凸顯我肢體不協調,外掛肌力不足的毛病,顧著腳就忘了手!我無法一心多用 orz

練習伸腿時,身體則是一直搖晃,核心力量不足完全凸顯出來!

今天感覺用到小腿肌比較多,特別是在墊步的時候,可能因為我真的無法不跳起來墊步吧!

真的不能小看馬克操,做起來還真的頗為困難!

唯一開心的是最後一次練習跨越低障礙跑時,我終於跑出節奏了!!

最後,走出田徑場後,我發現我一直以為外面那個操場就是台北田徑場啊 orz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