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RC第三堂課,本來要進行8K配速跑,上一次1K測試後被分到D組,D組的8K配速希望以6分速進行,不過因為今天下雨,所以取消配速跑,改進行跑基訓練

先是馬克操,抬腿下抓這點,我提腿跟下抓一直都做的不是很好,再來是前後交叉,雙腳其實應該要成一直線,不過我身體會一直偏移,雙腳會變成斜線 orz

可愛的小助教很認真的問我們,需要單獨教我們嗎?當然好啊!助教的酒窩好可愛,我戀愛了! (搞錯重點!)

認真執行馬克操,真的一點都不輕鬆,好幾趟我心跳都衝上170bpm,本來教練以為雨停了,可以讓大家出去跑半個鐘頭,結果老天居然又下起雨來,這到底是誰的怨念?

既然不能跑8K,教練決定來進行環式訓練,今天的訓練項目分別是仰臥起坐30秒、伏地挺身30秒、波比跳30秒、提腿跑30秒、跳繩30秒、開合跳30秒、前後跨步30秒,我做到最後一個波比跳時,整個核心無力,差點趴在地上,我寧願跑8K啊啊啊啊啊!

還好女生只要做一輪,男生可是要做兩輪!原來做操比跑步還累 orz

結束後跟來北田進行自主訓練的朋友一起去喝杯豆漿,好好補充了蛋白質,運動後補充蛋白質真的很重要!大家不要浪費辛苦運動的成果啊

今天收到小球的愛心禮物,好開心!!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