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許多台北肉桂捲的評比文中頻繁出現的一定有這家-小珍珠,號稱台北CP值最高的肉桂捲,偏偏我這肉桂捲愛好者還沒吃過

沿著永康公園一路往下走,差點就要錯過了,這店面也太隱密了

中午時刻的小珍珠,麵包尚未出爐,店面中上冷冷清清地,麵包架上的麵包三三兩兩,最重要的是,居然只剩一個肉桂捲!!

不死心的我,忍不住問老闆肉桂捲什麼時候才出爐,老闆表示需要等15分鐘

沒關係!我等!!

架上的蘋果派,細緻派皮跟切片蘋果那誘人樣,令我忍不住在結帳時也包了兩個走

帶著剛剛出爐熱呼呼地肉桂捲,走到永康公園的椅子開始野餐

香氣四溢的黑糖肉桂霜除了捲在麵包裡頭外,正面也鋪得滿滿皆是,濃厚的肉桂香氣不停地散發至我鼻中,啊啊啊啊!喜歡肉桂的人怎麼能抗拒

一口咬下,小珍珠的麵包體鬆鬆軟軟,較為台式口感,跟我另外喜歡柯芬園的肉桂捲口感截然不同,柯芬園麵包體外酥內軟,帶有些許嚼勁,顯然更合我口味

不過買柯芬園肉桂捲要看緣份,小珍珠的黑糖糖霜又太有誠意,加上價位便宜,有事沒事就應該要來一顆,讓滿滿肉桂香氣帶給我好心情啊!

小珍珠烘焙坊 La Petite Perle
電話:02 2394 4222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25號
營業時間:09:30~22:30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