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591.JPG

這是我第一雙Mizuno的跑鞋,從開始跑步以來,我只穿過Asics,之前試穿Mizuno的鞋,總覺得足弓處與我的腳不太相合,不過Hitogami 2是路跑鞋,在足弓處沒做特別的支撐,所以試穿時感受不到之前那種不相合感

Hitogami 2,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mizuno旗艦店,桃紅底色,雲朵花紋,這鞋根本寫著我的名字吧!

DSC06585.JPG

DSC06588.JPG

不過我之前沒穿過路跑鞋,所以對於自己的肌力能不能適應路跑鞋,其實有點害怕

後來發現范范有黃色款,她穿起來好看極了,一整個燃起我的熊熊大火

那天買鞋買到失心瘋,這雙當然也在手滑的名單中

路跑鞋穿起來當然感覺輕盈,跑起來有種輕鬆感

DSC06595.JPG

楦頭比起我另外一雙TARTHER KAINOS較窄一些,顯得包覆性更好,走路時,左邊楦頭有一點不舒服感,但跑起來這種不舒服感立刻消失無蹤

 

另外鞋帶是薄款的,綁起來有點沒FU,怕鞋帶鬆脫,我乖乖打了兩個結,中途沒有鬆脫現象

跑起來觸地回饋比我想像中的柔軟,抓地感跟KAINOS相比,感覺比較滑

DSC06596.JPG

現在跑步練得少,肌力較不足,每次要跑較長一點的距離,一定要把這雙鞋拿出來我才安心,這雙鞋現在榮登我最愛的路跑鞋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