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兒離開Our gym時,居然發現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影集第一、二季的DVD擺在交換書櫃中!

這不是傳說中的神物影集嗎?立馬決定帶走它!

Our gym幾個月前發起一個交換二手書的活動,交換的書櫃就擺在店門口,所以就算你沒有來健身,也是可以參與交換的

如果你有些書其實也不會再看了,擺在家裡佔空間有時會有點困擾,畢竟台北空間寸土寸金啊!快執行斷捨離,把書放到Our gym的交換書櫃吧!

去年我家重新整修天花板時清出好多書,全拿去回收好可惜,明明就都保存好好的,所以能有機會分享給有興趣的人感覺超棒

除了資源共享外,我其實很喜歡觀察大家的書櫃,健身族群偏好閱讀哪一類型的書,有時也會想像某本書原本的主人是什麼樣子,每一次離開健身房時,我都忍不住看一下目前的存書,挺有趣

幾個月活動下來,其實出現不少我有興趣的書,像是村上春樹的1Q84,但我實在太忙了,不敢輕易帶它們回家,想著這麼棒的資源要留給更喜歡它們的人

今天居然出現權力遊戲的DVD,實在是不能不帶走的神物啊!打算看完後再放回去交換書櫃,讓資源可以分享給更多的人

如果你也覺得這樣資源共享的方式很棒,歡迎將手邊閒置的書籍放到Our gym 門口的交換書櫃,不用交給櫃檯,也不用打招呼,這是陌生交換的活動,當然也歡迎到Our gym尋找驚喜

Our gym的地址如下
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43號

#之後要是出現權力遊戲後面幾季的DVD麻煩偷偷先保留給我啊
#好想知道捐出權力遊戲的人是誰求認識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